AficionadoBB

重度磕糖患者

【宥你的明天】老师,你收费吗

 

一发完

 

 

终于下课了,前面在高数课上昏昏欲睡的学生们一下课就像打了鸡血,一转眼教室就空了,陈宥维不禁一笑,收拾好自己的包,也准备离开,却发现教室最后一排还趴着一个人,陈宥维走近一看,又是他,姚明明。

 

不是点名未到,就是课上一半从后门偷偷溜到最后一排睡觉,今天可让自己抓个正着。陈宥维想叫醒他,却看他睡得香,像个软乎乎白嫩嫩的包子,鼻尖上好像还有一颗痣,陈宥维弯腰仔细看了看,还挺可爱,怎么就不好好上课呢。

 

姚明明熟睡间感受到有什么东西在接近自己,本能的睁开眼,却对上陈宥维帅气的脸,虽然姚明明也是冲着陈宥维的脸才选的他的课,但突然离自己这么近还是有点惊慌,姚明明蓦的站起来,紧张的说:“陈老师。”

 

陈宥维自己也被吓了一跳,正了正色说道:“姚明明,你觉得你高数学得怎么样?”

 

姚明明清楚自己的水平,没好好上过几节课,怎么能学好呢,于是摇了摇头,向陈宥维解释道:“陈老师,这段时间我们在准备舞蹈比赛,总是耽误上课我很抱歉,这段时间过了我一定好好上课。”

 

“原来是这样,那你之前的课也要补上的,这样吧,你以后每周这个时间去我办公室,我给你补补之前的课。”

 

姚明明听到这话很是纠结,老师主动要帮自己自然是很好,但是万一他要收费怎么办啊,还是提前问清楚比较好,于是姚明明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:“老师,那个……你……收费吗?”

 

陈宥维倒是没想到姚明明会问这个,楞了一下才笑着答道:“看心情。”说完就转身离去,边走边想,自己怎么就脑子一抽揽了个补课的活,不过,这小朋友看着挺有意思的。

 

只剩姚明明一个人在教室里苦思冥想,看心情是个什么收费标准啊?

 

下一周很快就到了,这天姚明明排练结束早,陈宥维还在上课,姚明明也没打算进教室,就站在门外等他,透过门上的玻璃,姚明明看到陈宥维手指着黑板上的例题,从讲台左边走到右边,就这几步陈宥维都走得像走秀似的,把他完美的身材展现到极致。

 

陈宥维像是感受到了门外的目光,微微侧头,就看见姚明明站在门外往里望。对上陈宥维的眼睛,姚明明倏地蹲了下来,尴尬,偷看被发现了。

 

与此同时,教室里听课的同学也都痴迷的盯着陈宥维,因为看见他们的陈老师对着门的方向如沐春风的笑了。

 

好不容易等到下课,所有人都离开了,姚明明才走进教室里,假装无事发生,对陈宥维说道:“陈老师,我请你去吃学校东门的馄饨吧,吃完再补课。”

 

陈宥维也平静的答应了,跟着姚明明离开了教室。

 

其实他盯着姚明明不会撒谎的微红耳尖,心里暗暗笑了一路。

 

第一次补课很顺利,姚明明的确补上了许多知识点,本想第二次也早点去,能多学一会,但是排练出了点事情耽搁了,等他来到陈宥维办公室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,在进去之前姚明明都已经想好了要怎么道歉,却没想到一进去陈宥维就对他说:“先把桌上的题做了,看你忘没忘。”

 

姚明明只能照做,把那些准备好的话都抛在脑后。不出陈宥维所料,姚明明果然忘掉了一些,做着做着就开始发愁,想要开口问问陈宥维,一抬头就看见陈宥维手拿着资料站在窗边,温暖的阳光透过窗,在陈宥维身上镀了层柔和的边,脸上没有表情,却胜过了任何的喜怒哀乐,姚明明此时就像学校里的任何一个小姑娘一样,犯起了花痴。

 

陈宥维转过头,看着姚明明被发现后慌乱的低下头,但手中的笔又掉在了地上,他蹲下去捡,起身时头却撞到了桌子,动作发生在几秒中,陈宥维的嘴角却放不下了。

 

姚明明真是要被自己蠢死,太丢人了,怎么能被发现两次,姚明明又羞又恼,干脆蹲在地上把头埋进膝盖,一动不动。

 

他听见陈宥维在走近,越来越近,然后他拉起自己,紧贴着自己,姚明明本能的想后退,但身后就是桌子,陈宥维的脸在一点一点贴近,停在离自己一寸地方说:“我能亲你吗。”

 

姚明明像是被陈宥维纯澈的眼睛蛊惑了,他没有躲,只是慌乱的说:“会看见的。”

 

“不会的。”

 

“同学会来找你。”

 

“我锁门了。”陈宥维还在一点点逼近。

 

到最后姚明明也不知道自己在胡乱说些什么,“老师,你还收费吗?”

 

尾音已经被陈宥维贴近的呼吸吞没,呼吸交融,说话时若即若离的蹭到他的唇,陈宥维哑声说道:“收,现在就收。”

 

轻柔的覆上他的唇,温热的,柔软的,轻轻的描绘着唇的轮廓,不深入,却贪恋,若即若离。

 

陈宥维放开姚明明,低声问道:“喜欢吗?”

 

姚明明不答,只是低着头平复着凌乱的呼吸。

 

“那讨厌吗?”

 

“没有!”这次姚明明到是答得快,立马抬头回答,引得陈宥维抵在姚明明肩上低笑,双手捧着姚明明的脸,再一次贴近,

 

“好,既然不讨厌,那我就要继续收费了。”

 

 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