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icionadoBB

重度磕糖患者

【深明大义】逗猫


短打


脑洞 勿上升



采访结束,姚明明把李振宁拉到洗手间,堵在门口,李振宁​一头雾水,姚明明有些幽怨的看着李振宁,问道:“你又有别的猫了?”


李振宁装作不知道,疑惑的看着姚明明,



“刚刚采访的时候嘉羿不是说你家里又养了一只黄猫吗?”​



李振宁这才​明白了似的,故意说到:“那只黄猫啊,因为它听话,所以就养了呀。”



姚明明急着回答道:“我也很听话啊~”​语调间还有些委屈,



李振宁又补充道:“它还很懂事呢,我不在的时候会照顾嗷嗷呜呜。”​



“我也……我……”​这点姚明明清楚,自己的确没有时间能够照顾嗷嗷呜呜,只能心虚又不甘的低着头,



而李振宁噙着笑将姚明明的细微多变的小表情看得清清楚楚,又凑在姚明明耳边逗弄道:“主要是,我逗它的时候,它不会像某只猫一样咬疼我。”



“李振宁!”​姚明明这才反应过来,这个人从头到尾都是在逗自己,自己还当真了,姚明明又羞又恼,拉开李振宁的衬衫在肩膀上就是一口,“咬死你算了!”



“嘶!别闹,我先打个电话。”​



“妈,今天工作结束的晚,我和兄弟们一起住,不回家了,你早点休息。”



虽然在打电话,李振宁的目光却一直在姚明明身上,看着那只生气的猫听见电话内容后渐渐上扬的嘴角,他就知道这是哄好了。



姚明明牵着李振宁的手想往外走,但李振宁却不动,姚明明疑惑的回头,“不回家吗?”



李振宁拉过姚明明,低头凑在姚明明颈间,低声说道:“先让我在这里咬回来。”



En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