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icionadoBB

重度磕糖患者

【寒次方】他是有钱人

激情短打

 

一发完

 

 

“姚明明,你还回不回家了,我快饿死了。”

 

“我今天晚上有事,你自己做点凑合一下吧。”

 

“那我不如点外卖。”

 

“不许点外卖,多不健康啊!”

 

“那也比你天天煮泡面健康,挂了。”宇少就是这么潇洒,说挂就挂。

 

姚明明和夏瀚宇是合租舍友,其实两人的交集可以追溯到高中时代。

 

那会夏瀚宇还是个高冷的学渣,每天独来独往,并不招惹是非,但是非总来招惹他,隔壁班的姚明明只要逮着他就问他些没头没脑的问题,还总爱学他说话,就喜欢看夏瀚宇皱着眉头指着他喊:“你是不是有病啊?”这会姚明明就会笑得及其没心没肺,还要把夏瀚宇的话复制一遍。

 

好不容易毕业了,两人考上了不同的大学,夏瀚宇也算摆脱了这个克星,但是没人招惹他了吧,还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 

老天待夏瀚宇不薄,他大学毕业那年又遇着姚明明了,相见的场景有些滑稽,夏瀚宇这辈子都不想再提起。

 

他毕业刚找到工作,想租个房子安定下来,就到房屋中介所来看房子,一进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,拽着中介大哥的胳膊说着:“我真心想租这套房子,你就再便宜一点吧。”又是这熟悉的撒娇套路。

 

“姚明明?”

 

姚明明一回头,发现是老同学,立马把人拉到墙角,悄咪咪的问道:“你一个人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“来租房子的?”

 

“废话,不租房子来这干嘛!”

 

“那你介不介意和别人合租?”

 

“这得考虑考虑。”

 

“那就行了。”

 

姚明明问完这通没头没脑的问题后,就拉着夏瀚宇走到中介大哥面前,郑重其事的说:“他有钱,我跟他合租那套房,租金各半。”

 

夏瀚宇:“???”你见过哪个有钱人来租房子的。

 

“别愣着啊,签字。”

 

夏瀚宇就这么被姚明明连哄带骗的签了字,看了房,搬了新家。

 

往事不堪回首,夏瀚宇决定在等外卖的同时洗个澡,刚把身上淋湿,姚明明的电话就来了,夏瀚宇赶紧把手擦干拿起手机,没成想慌乱间不小心把电话给挂了,这下完了,姚明明回来估计得叨叨好几天,说不定还要上手挠,幸好姚明明又打了过来,这次夏瀚宇立马就接了,

 

“你在哪呢?”

 

“我洗澡呢,咋了。”

 

“我跟你说个事呗。”夏瀚宇心里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“你说。”

 

“我这有个卡,脱腿毛的卡,我把它卖给你吧。”

 

“脱腿毛?我不需要啊。”

 

“怎么不需要,你需要,需要~”听着姚明明咬牙切齿的又像警告又像撒娇的声音,夏瀚宇好像明白了,姚明明是在外边跟人玩游戏呢,就立马顺从的答应了。

 

“这个卡1500,你转给我呗。”

 

“多少?1500?你别坑我啊!”。

 

尽管夏瀚宇万般不愿意,还是在姚明明的催促下十分肉疼的把钱转了过去,收到钱的姚明明非常得意的给旁边的朋友展示了一下,骄傲的说:“我说了,他是有钱人”

 

姚明明回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,一打开门发现夏瀚宇还在沙发上坐着,

 

“你怎么还没睡啊?”

 

“把钱还我。”

 

“我们宇少是谁啊,不差这点钱,你说是吧。”姚明明十分狗腿的讨好道,

 

“不还钱那你把那个卡给我。”

 

“你不都听出来是游戏了吗,哪有什么卡。”

 

“那还钱。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还你就是了,不过我倒是好奇,你平常从不大手大脚花钱,这钱留着干什么啊?”

 

“要你管,赶紧把钱转我。”

 

“你不说我就不转。”姚明明这无赖劲儿上来夏瀚宇还真拗不过,在姚明明的百般纠缠下说出了缘由,

 

“留着给你买车的行了吧!赶紧睡觉去。”主动说出心底秘密的夏瀚宇红着脸跑向卧室,奈何姚明明眼疾手快的挡在了他前面,

 

“为了给我买车攒钱……夏瀚宇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企图?”

 

夏瀚宇不说话,低着头想绕开姚明明,但姚明明一直挡在前面,夏瀚宇到哪他挡哪,嘴上还一直不停的问,

 

“夏瀚宇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刚合租的时候?不会是高中吧?”

 

“别说了。”

 

“不会真是从高中开始吧?那会你不是嫌我烦吗,图什么……唔!”

 

夏瀚宇听不下去姚明明聒噪的盘问,低头用嘴狠狠堵住了那张开开合合的嘴。他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姚明明,可能是他模仿完自己没心没肺的笑的时候,也可能是他惹自己生气后摇着自己胳膊撒娇的时候……不管怎么样,反正自己这辈子是摆脱不掉姚明明这个克星了,不是不能,是不想。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