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icionadoBB

重度磕糖患者

【深明大义】蜜月

现背 短打

 

 

飞机落地的那一刻,姚明明还觉得不真实,对李振宁说:“你说我们像不像去度蜜月。”

 

“除了时间短了点之外,好像没什么不一样。”说着牵着姚明明的手一起去办手续。

 

到了泰国依旧有这么多热情的粉丝倒是让两人意外,姚明明本想温声劝告,让她们都散去,还没出声,就被李振宁拉着狂奔,李振宁跑的及其灵活,三两下就拐进一条小巷,身后的人早都被甩掉了。

 

两人在小巷里喘着粗气,忽然心有灵犀的抬头看了眼对方狼狈的模样,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。

 

你的模样我都见过,光鲜的,狼狈的,意气的,低迷的,只要是我们相伴度过,都是最好的。

 

姚明明早早就制定好了旅行路线,尽管昨晚李振宁压着他要到了凌晨四点,但他还是定了闹钟准时起来,奈何昨晚那个征伐掳掠的李振宁死活不愿意起来,一直磨蹭到了十二点,第一个景点只能白白作废。

 

出门前,李振宁瞥到姚明明锁骨上鲜红的痕迹,不作声色的把姚明明的衬衫扣子系到了头,姚明明不满道:“你干嘛?想热死我啊!”

 

“我倒是不介意。”李振宁指了指姚明明手中还未开启的大疆,“不过让那些女人看见还了得。”

 

姚明明才反应过来,兀自红了脸,小声反驳道:“还不是怪你。”

 

姚明明把行程安排的很满,逛景点,吃美食,坐轮船,看表演,但李振宁好像都不感兴趣,每个地方都匆忙逛逛就赶往下一个,姚明明没忍住,还是在吃饭的时候问出了口,“振宁,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些景点啊?”

 

在李振宁的设想里,他们的旅行应该在酒店里度过,准确点应该是在床上度过,当然,他不敢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姚明明,估计姚明明会立马上来挠他。

 

“当然不是啦,我只是有点累,想早点回去休息。”姚明明自然答应,“不过我们能不能去完最后一个地方再回去啊?”

 

等姚明明带李振宁来到摩天轮前,李振宁才知道姚明明为什么一定要来这里了,两人在三三两两的小情侣中倒也不突兀,只是在上去前李振宁的一句话让姚明明很是不满。

 

上去后姚明明一直不说话,只是拍着外面的风景,还在为那句“我们两个男生…”而耿耿于怀,只听李振宁突然唱起了歌,

 

“确定,你就是我的唯一

独自对着电话说爱你

我真的爱你”

 

小小的空间内暧昧的气流涌动,姚明明似是被感动了,仰着头不说话,眼看就要到最高处了,李振宁说:“听说,情侣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就能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

他看着姚明明,不愿错过他脸上的每一个表情,只见姚明明忽然拉住他的衣领,面贴面的对他说:“那你还等什么。”

 

姚明明轻轻吻上李振宁,正好在最高处,正想要松开,却被李振宁抱住,加深了这个吻,待这个绵长深入的吻结束,摩天轮也马上就要落地了。

 

下去后李振宁拦了一辆蹦蹦车,载两人回去,姚明明问道:“酒店很近的,我们可以散步回去啊。”

 

李振宁凑到姚明明耳边,一手揽住他的腰,一手将姚明明的手放在自己某个位置,低声说“可是我忍不住了。”

 

 

姚明明剪vlog的时候十分头疼,李振宁说了太多浑话,还总爱动手动脚,看得姚明明又羞又臊,挑挑拣拣才剪完。

 

将vlog发出去后,姚明明给李振宁发了条微信:“下期你自己剪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